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07浏览次数:580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由我校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丁勇老师指导的肖正睿、缪祎、徐可3位同学和韩新焕老师指导的徐磊、敦煌俊秋、蔡威3位同学的参赛论文获得了201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省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三大赛事之一,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应用数学和计算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为迎接201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成立了以丁勇、韩新焕、屠小明、吴静、郑宇等老师组成的建模指导小组,派出4个代表队,共12名同学参加了甲组比赛。甲组比赛队伍均来自全国本科院校,其中包括北大、清华等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及紧张的赛事角逐,最终,上述两组同学生在众多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供稿: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