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肿瘤医院签约揭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769

    4月29日上午,我校附属肿瘤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江苏省肿瘤医院举行。我校陈琪书记、校长,周亚夫常务副书记,王心如、胡刚、张竹繁副校长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江苏省肿瘤医院全体院领导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江苏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张勤主持。胡刚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江苏省肿瘤医院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决定”。接着在友好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王心如副校长与江苏省肿瘤医院院长唐金海签署协议,陈琪书记、校长与唐金海院长一同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揭牌。

   江苏省肿瘤医院唐金海院长、冯继峰书记和陈琪校长分别讲话。唐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医院概况,衷心感谢学校对医院一贯的支持和帮助,指出附属肿瘤医院挂牌“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希望在新的更高平台上共创辉煌。冯书记强调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附属医院地位的确认具有里程碑意义,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医院的教科研和医疗服务水平。陈琪书记、校长在讲话中对协议的正式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苏省肿瘤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长期以来与我校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江苏省肿瘤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明显、上升态势良好的医院,具有优质的教学科研资源”,双方的合作对于人类重大疾病——肿瘤的防治、对于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对于促进江苏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互利双赢的良好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