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扬子江奖教金、第三届青年奖教金和首届“友谊杯”教学督导特别贡献奖获教学委员会终审结果揭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7-08浏览次数:753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扬子江奖教金”评选表彰办法》、《南京医科大学“青年教师奖教金”评选表彰办法》,以及《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杯”教学督导特别贡献奖颁发章程》,我校今年组织了第五届扬子江奖教金和第三届青年奖教金的评选工作,并首次进行了教学督导特别贡献奖的推荐工作。今年共申报扬子江奖教金21项、青年教师奖教金20项。7月6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第三届教学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对扬子江、青年奖教金进行了终审投票表决,并通过了教学督导特别贡献奖提名名单,周亚夫常务副书记等44名委员出席,会议由教务处高兴亚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高兴亚处长对今年扬子江、青年奖教金申报和专家初评情况的简要介绍,以及各学院、机关党委对本单位初审通过教师的汇报,最终投票评选出扬子江奖教金13项。委员们听取了扬子江奖教金5位特等奖候选人的精彩的竞选汇报,投票产生特等奖3项。青年教师奖教金的评选在专家审阅候选教师初审材料的基础上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10项获奖者。“友谊杯”教学督导特别贡献奖是我校和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首次设立,以表彰激励我校在教学督导工作中长期奉献、贡献卓著的教学督导专家,会议听取了高兴亚处长对三位提名教学督导专家情况的介绍后,一致通过了提名名单。
    周亚夫常务副书记在听取委员们积极对奖教金评选献策献计之后,肯定了每位提名教师、尤其是5名特等奖候选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建议要提升奖教金评选的意义,突出实践性,增加学生评价权重、体现先进性以及保证评选过程的严肃性等。同时提出奖教金评选要做到指标体系和权重的调整与理念创新相结合、推荐与组织培养相结合、评选与实践推广相结合、普适性教学内容与特色教学相结合、榜样激励与全面鼓励相结合。
    整个评选过程严肃认真,客观公正,评选结果已进入公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