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465

 

        11月9日中午,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在江宁校区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一次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来自各学院18位新生教学信息员和12位老生教学信息员到会,教务处喻荣彬副处长、吴文明副处长和学工处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高兰天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刘茜老师主持。
        会上,喻荣彬副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建立教学信息员制度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各位教学信息员热心于学校教学工作,积极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谏言献策。吴文明副处长就教学信息员工作的主要职责与任务进行解析和说明。随后,各位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从学生的角度,积极反映所在学院和专业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和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改进建议。参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教学信息员的反馈和建议,并就部分热点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教学信息员将继续深入广大同学,听取、采集和反馈所在学院各年级同学对教学、管理和学习生活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教学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促进教学信息的及时反馈和动态分析发挥着重要作用。

供稿(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