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证补办指南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4012

            第一步:学生本人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可用应用”→选择“教务服务”→选择“新版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选择“学生证补办申请”,填写补办原因备注。

 

 

            第二步:学生所属学院的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辅导员)登录“新版教务系统”,对学生在线提交的“学生证补办申请”进行审核。

 

 

            第三步:教务处对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辅导员)审核后的“学生证补办申请”进行审核,并将最终审核结果在线反馈给学生。

 

 

            第四步:学生在“新版教务系统”中收到教务处“审核通过”的结果后,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德馨楼A126办公室领取。每月20日之前通过审核的申请,当月28日可领取学生证(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20日及之后通过审核的申请,下月28日领取。

 


            注:自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起,本科生学生证补办将采用在“新版教务系统”进行线上申请的模式,原线下申请表不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