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人卫慕课在线开放课程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536

    4月14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协办的“医学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制作与应用培训暨人卫慕课课程建设与应用交流论坛”在海口召开,我校教务处处长高兴亚教授应邀作《医学实践教学的数字技术革命》报告,学校被授予2018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组织奖。

    与会者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张庆国调研员在讲话中提出,在线课程建设要坚持质量为本、注重应用共享、体现融合创新,坚持“学生收益第一、开放共享为先”,以学生为中心设计好课程,建好课用好课。本次大会启动了全国在线课程设计与微课建设比赛。

    学校将继续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不断丰富课程教学资源,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完善相关管理、激励和质控机制,带动全校课程质量的全面提升。

  高兴亚教授作报告

“人卫慕课优秀组织奖”本科组获奖单位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