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温吉元处长视察我校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668

     6月1-3日,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国家卫健委医学考试中心温吉元处长、江苏省卫健委医考办李纪文主任莅临指导,副校长王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温吉元处长巡视了我校临床技能考核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我校率先在实践技能考试中全面采用“实践技能考试录播、评分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优化系统,为下一步试点及推广做准备。

      我校作为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试点院校,自2016年始已连续三年开展分阶段考试工作。今年我校共组织了456名2014级五年制及七年制临床医学等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试,并从一附院、二附院和附属逸夫医院选拔出93名具有丰富临床教学经验的高年资临床医生组成网络评价考官队伍。此次考试是我校参加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实践考试信息化应用研究科研项目后组织的首次考试,通过主动参与考试模式改革的探索研究,引领国家医学实践技能考试改革的方向,为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供稿:教务处 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