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泰州临床医学院临床理论教学集体备课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647

7月11日,教务处组织专家赴泰州市人民医院,组织临床医学专业四年级临床理论教学集体备课座谈会。教务处刘继永副处长、韩春红副处长、校教学督导专家和泰州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带教教师参加了会议。

泰州市人民医院孔旭辉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就作了我校临床教学改革方案宣讲。会后组织教师观摩了临床教师试讲,督导专家组织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传染病学、临床技能训练等课程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重点围绕教学大纲、教学形式、见习要求、考核方式等具体内容和关键环节展开了研讨。

泰州市人民医院于2017年10月正式成为我校临床医学院,今年首次承担临床理论教学工作,在硬件投入、内涵建设等方面认真准备,积极按照我校要求,做好医学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