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805

825日-26日,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共有2551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笔试。江苏省卫计委张金宏处长、石健峰处长、高鹏副处长,南京市卫计委夏海鸣副主任、李正斌处长,南京医学会林庆龙秘书长、娄景亭书记莅临考试现场,监督指导考务工作,王林副校长以及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一行陪同巡视。

此次考试正值暑假期间,王林副校长首先对广大考务人员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亲切慰问。巡视期间,省、市卫计委领导对我校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2551名考生大多数为社会考生,学校提供的合理的路线设计、清晰的指示标志以及耐心的引导服务,对帮助考生们迅速有序地进入考场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严肃的考场秩序和周到后勤保障服务也给巡视领导以及考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林副校长指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一项国家级的重要考试,与考生利益密切相关,希望务必要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务各环节,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该考试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