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5+3”一体化专业优秀本科生导师表彰暨新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153

12月14日下午,2018年 “5+3”一体化专业优秀本科生导师表彰仪式暨新导师聘任仪式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林,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受表彰的17名导师、受聘的166名导师和“5+3”一体化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教务处介绍了我校“5+3”一体化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开展的目的意义、实施方案以及开展以来学生的收获和成果。优秀导师公共卫生学院戴俊程老师分享了指导学生的体会和经验,新聘导师第一临床医学院王大光老师从自己本专业特点出发,表达了担任导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王林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科生导师制构建的新型师生合作与互动关系,更有利于实施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他希望各导师认真履行职责,达到教与学的共同提升;也要求学生需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努力成为卓越的医学人才。


    本科导师制形成我校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面育人的良好氛围,是我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高质量的“5+3”一体化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卓越医师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