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亚教授获江苏省首批“振兴本科教育榜样处长”荣誉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638

8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无锡召开。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150余家本科及高职院校教务处长、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在本届年会上,我校教务处原处长高兴亚教授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管理研究会杰出贡献奖”,并被授予江苏省首批“振兴本科教育榜样处长”称号。

会上,围绕“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会议主题,教育部高教司、省教育厅及国内教育领域的相关管理专家做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针对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课程建设、教育成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年度全省共有8家本科院校和2家高职院校教务处处长获奖,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高兴亚教授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对江苏省本科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