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885

各教务办、学工办:

本学期的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修课程:

1)既往已学过,且本专业低年级本学期仍开设的课程。

2)既往已学过,但本专业低年级本学期不再开设的课程。

 如本专业低年级其他学期开设该课程,可在其他学期仍跟本专业低年级重修;如本专业低年级各学期均不再开设该课程,可跟其他专业低年级重修;如各专业低年级均不再开设该课程,则由教务科协调单独出卷重修。

2、报名时间:916日(周一)830919日(周四)1600

3、报名流程:

1)网上选课:从南京医科大学主页“网上办事大厅”登陆(如遗忘密码请致电86869303),进入“教务系统”—“报名与选课”—“重新学习报名”。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要申请重修的课程,系统将自动弹出报名页面(请关闭浏览器的自动屏蔽功能),在选择课程后点击“选定”。退出前请查询报名结果确认报名成功,如出现误报,在报名结果目录下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取消误报的课程。

2)网上缴费: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按照100/学分进行收费,网上报名缴费后即报名成功,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补报和确认,不缴费者报名无效。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参加考试者不退还重修费用。

3)报名完成后请关闭所有网页,退出报名系统,妥善保留好自己的选课密码,以防他人修改报名信息。

4、考试安排:

1)重修考试原则上与低年级相同专业、相同学分的课程的考试同时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日程表》,请避免重修课程与本学期正常所学课程考试时间冲突。

2)如课程报名重修人数较多,则将对该课程单独开设重修班,且单独出试卷考试。凡已开设重修班的课程,均不再安排参加低年级的课程学习及考试。重修班相关信息另行通知。

3)请学生考前至所在学工办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和学生证(或身份证),以便核对考试资格。

4)部分有期中考试的课程,重修形式另行通知。

5其他:

1)已提交补修申请单的同学无需在“网上办事大厅教务系统报名;

2)往年申请缓考同学,凭缓考申请单至德馨楼A126报名本学期重修课程,无需在网上办事大厅教务系统报名。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王老师,025-86869177

 

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日程表(仅供重修报名参考)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日程安排表(仅供重修报名参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