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5378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定于开学后第二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各专业的补考定于2020422日至424日进行。具体考试名单、考试日程详见附件1(含6张表)。

2、除按规定不能参加补考者,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有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均可参加本次补考。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准而缺考者、考试违纪、作弊和旷考、期末总评成绩低于30分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3、请各有关学系(教研室)做好命题工作,根据考试不及格人数提前印制试卷(多印几份以备不足),并按照补考日程表规定的时间和考场派教师前往监考。

4、外地附属医院根据学校补考时间自行组织补考(统考补考由学校组织)。

5、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需参加补考的同学做好考前复习工作,准时参加考试。

6、补考成绩由各学系(教研室)、附属医院登陆新版教务系统网上录入,打印出补考成绩单于考后三日内送至教务科,成绩单每页需有教师签名和学系(教研室)/附属医院盖章方有效。

7、双向整合案例(PBL)、临床整合案例(CBL)课程及实践类课程不及格者不参加本次补考,只能参加重修考试。

8、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均佩戴口罩,在教室内按指定区域就座。

9、跨校区、跨城市参加补考学生凭校园卡进入相关校区、提供“苏康码”,考试结束后即返回原所在地或校区。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不能准时参加补考者需填写缓考申请表(附件2)交学院汇总后于2020420日发至教务科邮箱jwk@njmu.edu.cn

10、如有疑问,请与教务科王老师联系,电话025-86869178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48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日程表(含6张表).xls

附件2:补考课程缓考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