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950

     49,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了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强,教务处、学工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后勤总公司及相关学院、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喻荣彬处长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对开学初教学安排、见习实习、教材发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和要求,教务处形成合力,加强联动,持续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平稳做好教学衔接工作稳妥完成学生毕业工作妥善做好师生关爱工作;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初期学生管理、教学安排、教师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和讨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丁强副校长学校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学院部门开学后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激发、引导师生创新教学学习模式,同时凝炼、总结线上线下教学特色方法,积累教学成果。

 

(撰稿/柏平;审核/喻荣彬 韩春红;图片/马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