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79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20529日通知,“原定于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期并将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11日和919日。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结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对711日、919日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预报名,具体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第一次:711日,上午四级、下午六级。

第二次:919日,上午四级、下午六级。

二、考试地点

均为江宁校区

三、预报名时间

2020611日前

四、预报名方式

1.本科生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四六级考试预报名登记表”(注:分7月、9月两张表填写),并于611日(周四)前将纸质表格盖章后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德馨楼A119),电子表发至kszx@njmu.edu.cn

2.研究生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1.同一考生7月、9月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

2.考生需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出入江宁校区,因健康状况、事务安排冲突等个人原因缺考者,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3.预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报名人数及疫情防控要求,确定每次考试考场总数,未进行预报名学生不得报名该次考试

4.预报名考生需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考试报名,并按时缴费。缴费成功者,方为报名成功。

六、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86869172,孟老师。

 

附件:四六级考试预报名登记表

四六级考试预报名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