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庆老师荣获首届“江苏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69

1120日,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年会上,我校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副主任陆晓庆老师荣获首届“江苏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荣誉称号。

“榜样教务员”的评选,旨在表彰和激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勤勉负责、工作突出的基层教学管理人员,是教育厅首次聚焦于基层工作者,今年共有10位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入选。陆晓庆老师作为我校广大教务管理人员的优秀代表获此殊荣上台接受表彰,并作为获奖代表作大会发言。


   

   在本次会议上,我校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教授在大会上作了《新时期高校教务管理队伍建设》的报告,从更新理念、提升能力、完善制度、强化激励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教务管理的新模式、新做法和新成果。


本次教学管理工作年会共有130余家本科及高职院校领导、教务处及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

(撰稿/陆晓庆 柏平;图片/柏平;审核/韩春红 喻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