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464

12月20日,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共有720名考生至我校考点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省公务员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人事考试中心的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实施,确保各环节严谨、规范、有序。

19日,我校组织了全体考务和监考人员进行培训,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考务流程和考风考纪等要求。培训期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派出2名巡视工作人员莅临现场,并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考点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20日,省委组织部郁苍处长一行至我校考点巡视,我校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陪同巡视。郁处长认真听取了我校考点的考务工作汇报,视察了考场安排和考试情况,并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