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毕业临床实践技能考核注意事项及考生名单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1119

一、考试时间:

五年制上午 8:00—12:00;下午1:30~5:30

七年制上午 8:00—12:00;下午1:30~5:30

二、考试地点:五台校区2号教学楼西侧1楼、2楼(诊断、外总实验室)。

三、各位考生须携带学生证、笔并自备工作服参加考试。未带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各位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核专家及考务人员的安排。

五、进入考试区域,请各位考生关闭通讯工具,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违者按考试违纪处理,情节严重者按作弊处理。

六、考生于考试当日开考前30分钟在候考室集中(候考室在二号教学楼214教室)。开考前15分钟点名,点名时未到者,视缺考处理。

七、考生须按考务人员安排,有序进入考试区域,完成全部考核后方为考核结束。

八、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及考试结束时不得追问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九、考生须严格按照考试日程所安排时间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

须书面向考务办公室提出申请,考务办公室酌情处理。

                                                                 二〇一五年六月

2015年毕业技能考核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