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135

    12月14日,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设置了英语四级考场79个、六级考场112个,共计5698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本次考试的平稳运行。考前,教务处考试中心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并对考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宣传,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的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省巡视员在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陪同下,详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并对我校的考试准备、组织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各职能部门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全程跟进,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细,有效保障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