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日制本科学生学业评价工作开展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531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考试管理办法》(南医大教〔2019121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学业评价工作落实、落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现对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学业评价工作开展推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

此次推优工作分两项进行,各课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项申报,也可两项同时申报。

1.学业评价方案优秀案例

评审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学生课程学业评价方案。如申报案例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学业评价方案,则需包括线上、线下教学(含过渡期)等不同阶段的评价方案。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命题组卷

评审对象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期中或期末试卷。

二、评选要求

1.符合《办法》文件相关要求。

2.其中,“试卷命题质量评审”可参照《南京医科大学试卷命题评价表》(附件1)相关评价指标。

三、评审办法

1.以学院(部门)为单位自行组织申报,申报名额不限,并于202058日(周五)前,将《优秀试卷命题申报表》(附件2)和《学业评价优秀案例申报表》(附件3)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其中,纸质表格一份,需学院(部门)盖章,电子表格发至邮箱。

2.5月中旬,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

3.5月下旬,公布评审结果。

4.6月,召开优秀案例交流工作会议。

四、奖励措施

1.评出学业评价优秀案例10个,每个优秀案例给予总分不超过10分的教学激励分,及4000元奖金奖励。

2.评出优秀试卷20套,每套优秀试卷给予总分不超过10分的教学激励分,及2000元奖金奖励。

、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孟老师,德馨楼A11986869172kszx@njmu.edu.cn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试卷命题评价表》

2.《南京医科大学优秀试卷命题申报表》

3.《南京医科大学优秀学业评价案例申报表》

教 务 处

2020420

附件1-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