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599

各考生:

接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相关通知,2020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现已发布,考生可登陆“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网站http://180.209.64.19/,自行查询成绩。

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采用百分制记分。考试合格、优秀标准为:成绩≥60分为合格,成绩≥85分为优秀。考生成绩由两部分组成:一级由理论知识部分(45分)和应用技能部分(55分)构成,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理论知识部分(40分)和应用技能部分(60分),其他二级各语种由理论知识部分(50分)和应用技能部分(50分)构成,三级由选择题部分(60分)和填空题部分(40分)构成。两部分均合格为合格,两部分均优秀为优秀。凡考试合格者,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颁发统一的合格证书。考试成绩优秀者,在证书上注明“优秀”字样。

考生如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11月16日(周一)前向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申请查分,逾期不再接受查分申请。查分申请只限于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合格、优秀等级的考生不予以查分。

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德馨楼A119,8686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