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364

各学院:

2021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11016-17日在江宁校区举行(具体考试日期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 Visual Basic(代号:53)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Python(代号:57)

二、收费标准

38/

三、报名流程

(一)本科生

1.524-26,登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教务服务”——“新版教务系统”。

如登陆有问题,请与信网中心老师联系,电话86868603

2.点击“报名申请”——“等级项目报名”——选择需要报名的考试科目——点击“报名”或“退报”——点击右上角“缴费”。

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门考试科目。如考生报多门考试科目,因考试时间冲突导致缺考,不予退费。

3.点击“缴费”后的页面,可查询“待缴费/缴费中/已缴费”科目,选择“待缴费”记录——点击“复旦天翼”并缴费

如缴费窗口被拦截,点击允许弹出!如出现缴费项目中存在支付中或者已支付的数据的提示,请在“缴费中”的记录中,取消订单,重新点击缴费

(二)研究生

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四、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需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出入江宁校区,因健康状况、事务安排冲突等个人原因缺考者,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考试中心,86869172,孟老师、耿老师。

研究生院培养办,86869235,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