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458

 

2022年第二轮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将于9月17日在江宁校区举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准考证

打印时间:2022年9月12日9:00--9月17日23:00

打印途径: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

2. 考试防疫要求

鉴于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现状,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2022.10版)》文件精神的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会议集体研究,报属地疫情防控审批,确定江宁校区外考生检录要求如下:

符合返校条件的前提下:

1) 所有考生考前必须连续7天参加学校的健康监测。已毕业学生由学校统一落实,自9月10日起纳入校园健康打卡系统进行健康打卡,直至考试结束。

2) 校外在籍考生:考前三天两检,最后一检考前一天(9月16日)。

3) 已毕业考生:以行程卡信息为准,考前无省外行程史(目前在省外的考生,需提前7天返宁)。考前三天两检,最后一检考前一天(9月16日)。(请实名申请加入QQ:59148038,实时关注学校最新通知要求)。

3. 考试当天注意事项:

江宁校区以外考生需遵守学校考试考务的相关要求,按照指引有序进校,考试结束离开校园,滞留在校考生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处理。

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考试报名费将予退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