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务工作通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222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0日举行,考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考试时间

四级笔试:1210日上午 9:00-11:20

六级笔试:1210日下午 15:00-17:25

二、   考场地点

详见准考证信息(部分考生如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考场的,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三、   准考证打印

1239:00起,可登录考试官网打印准考证。

四、   考试检录

1.   全体考生按要求做好考前连续7天(123日起)“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

2.   笔试当天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30,下午14:30),按校园内指定路线,检录入场,考试开始(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



3.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4.   考生只准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水笔、橡皮、耳机(头戴式)等必要文具进入考场。任何书籍、笔记、草稿纸、非透明笔袋、文具盒、眼镜盒,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电子手表)、平板电脑、录放音机等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

五、   江宁校区外考生入校防疫要求

1.     体温正常,“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色,符合返校条件。

2.     核酸要求(电子版现场展示):

1)省内外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区域考生:进行3天健康监测,务必在抵宁的首站(公路查验点、交通场站等)立即进行1次核酸“落地检”,前3天内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33检),倡导做到4个不得。127日、8日、9日三天在宁核酸结果阴性,方可入校。

2)外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区域考生:进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务必在抵宁的首站(公路查验点、交通场站等)立即进行1次核酸“落地检”,33检,非必要不外出,第5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54检)。127日、8日、9日三天在宁核酸结果阴性,方可入校。

3)宁内校外考生(含五台校区考生),考前24小时核酸报告阴性。

3. 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并于考试当天携带填写完整的承诺书提交入校检录处

六、   江宁校区外考生校园动线

江宁校区外考生,一律从学校七号门检录入校,入校后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路线进出考场,考试结束需立即离开校园,不可逗留。(具体路线如图示)



 

七、   关于20233月延考工作的说明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20221210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如有考生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如期参考的,可参加20233月(暂定)的延考。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1.   本次考试,宁内考生(江宁校区考生、五台校区考生、宁内校外考生),原则上应考尽考,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考的,需于126日前单独提交书面申请至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汇总报送教务处。

2.   宁外考生,123日后有高风险行程史的,原则上参加20233月(暂定)的延考,具体名单以数据排查为准,学校另行通知。

3.   20233月(暂定)的延考,目前具体时间未定,以考试院后续通知为准。(如遇疫情变化,延考工作安排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如遇疫情变化,考试调整方案另行通知。

 

附件1南京最新进出政策https://mp.weixin.qq.com/s/2TakL-n93u7CfoVVA8trlg

附件2健康承诺书

 附件1  南京最新进出政策.docx

 附件2  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