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考试管理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597

    6月16日,学校召开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考试管理研讨会,丁强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喻荣彬处长主持。


    

    喻荣彬处长对前期学业评价推优工作进行了总结。口腔医学院口腔基础医学系刘来奎教授和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系左一智副教授先后分享了学业评价案例和试卷命题经验。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介绍了学业评价改革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丁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业评价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要认真做好“激发、引导、评价、反馈”这几个关键步骤。此外,教学一线的老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不断创新,切实发挥好考试指挥棒作用,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孟楠;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 韩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