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401

  11月18日,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林,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学生信息员代表等5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信息员代表针对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运行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相关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部分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王林副校长针对如何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信息员同学及时广泛地收集提交各种有价值的教学信息,准确、客观、真实地反馈同学们的心声,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二是各学院、部门要认真落实解决信息员反馈的问题,由教务处统一梳理、归纳,及时处理;三是希望学生信息员在反馈问题的同时,分析和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加积极地为学校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会议还表彰了3名2014-2015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和1名优秀教学信息员组长。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