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崔焱教授被聘为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400

    12月7日,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人会议在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召开。会上,我校护理学院崔焱教授被聘为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本科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另有三位老师分别被聘为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本科教材、数字教材、助产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

    会议讨论了护理学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及助产专业三类“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的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经个人申报,人民卫生出版社及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审批,我院崔焱、许勤、孙国珍、丁亚萍四位老师被聘为全国高等教育护理学类专业“十三五”规划本科教材的主编、副主编。其中崔焱老师被聘为《儿科护理学》主编、许勤老师被聘为《外科护理学》副主编,孙国珍老师被聘为《内科护理学》副主编,丁亚萍老师被聘为《基础护理学》副主编。

    此外,6本教材的编写会议将于2016年1月8日-9日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