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435

  4月17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圆满落下帷幕。裁判长迟宝荣教授、副裁判长杨棉华教授、王林副校长、竞赛督导、专家委员会专家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裁判长迟宝荣教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特别感谢我校为本次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并代表组委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华东分区赛共决出特等奖2队,一等奖3队,二等奖5队和三等奖22队,个人单项奖22人,其中前10名的队伍将代表华东地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作为分赛区的承办单位,代表队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是江苏高等医学院校首次承办,比赛中具有很多创新之处,首次实现了对选手操作的全程实况转播,赛题贴近临床与生活,组织过程重视人文关怀等,获得了组委会、参赛队伍以及观摩院校师生的肯定。


(供稿:教务处、校办   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