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选手报告会暨竞赛工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447

  6月2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选手报告会暨竞赛工作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沈洪兵、王林,华东分区赛组织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成员,校办、纪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现了我校承办华东分区赛以及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总体情况。选手代表嵇芳芳、志愿者代表徐霞、教师代表陈辉、督导专家代表张馥敏分别发言,交流了参与本次赛事的感想,并对提升临床技能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林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参赛选手、优秀指导老师、华东分区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等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 

  沈洪兵校长对本次华东分区赛和我校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赛事中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临床医学教育要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强调医学生岗位胜任能力的提升,不断推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供稿/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