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研究会成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420

  为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研究水平,打造专业化、学术化教师队伍,7月3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研究会正式成立。副校长王林,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全校90多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王林副校长宣布青年教师教学研究会成立并揭牌,他以“教而问”赠言青年教师,希望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带着问题去实践,带着问题去总结,梳理、归纳、凝练教学成果,推进学校内涵特色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本次大会通过了青年教师教学研究会章程,成立了专业教育、教学管理、临床综合教改、基础综合教改、教学评价、临床实践教学、教育技术、创新创业和教学培训等9个专题组,布置了第一批工作任务和研究项目。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工作任务和研究项目进行了小组讨论和专题发言。

(供稿:教务处  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