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来校视察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611

  6月2日至4日,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国家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江苏省卫计委医考办主任李纪文来校巡视指导,校领导沈洪兵、王林陪同视察。

  在巡视我校临床技能考核现场、与师生代表专题座谈之后,王县成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考务工作,对我校在全国率先采用的“视频录播与网络评价系统”考核模式以及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的设施与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我校组织了461名2013级五年制及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参加了本次考试,考官由107名具有丰富临床教学经验的附院高年资临床医生组成。通过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主动参与国家医学考试政策、标准的制定研究以及考试模式改革的探索研究,不仅为国家医学考试改革做出贡献,同时也对提升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供稿/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