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临床青年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529

  9月22日-24日,我校2017年青年临床教师培训班在江宁校区举办,来自58家临床教学基地的237名青年临床教师及科教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专家做了“临床医生直面的大数据信息资源”“临床科研选题和设计的若干问题”“如何实现临床医生的临床、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有机结合”“讲台上的艺术”“临床阶段的问题导向学习(PBL)设计与实施”“临床教学规范解读”“教学查房规范”等专题报告;多名资深临床教师分组对学员进行了体格检查规范、临床基本技能操作的示教与考核;第一临床医学院周蕾教授团队通过工作坊的形式展示了模拟医学课程的设计与开展。参训老师对培训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班侧重培训实效,严格培训考核,对青年临床教师加快适应和更好胜任临床教学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示范作用。

(供稿/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