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08

412日下午,我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举行。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对我校近年来招生计划和省内、省外结构做了介绍,分析了各专业规模发展、培养质量、就业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我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编制的整体思路和计划安排。

相关部门介绍了学校相关资源配置情况,各学院对本学院招生计划提出了建议和需求。 

教务处喻荣彬处长在总结中强调了做好招生计划编制前调研和分析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在编制招生计划要将服务国家与发展学校、稳定规模与优化结构相结合,加强校品牌专业建设,提升我校办学的综合实力。

通过本次编制会议,教务处将按照上级管理部门要求,结合学院发展需求,进一步论证,做好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的编制。


(撰稿/教务处 柏平;摄影/信网中心 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