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685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定于学期开学前一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各专业的补考定于2019827日—30日进行。本学期有考试不及格的同学请关注教务科网页通知。

2、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有考试成绩不及格(不含PBLCBL、技能训练等)的同学均可参加本次补考。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准而缺考者、考试违纪、作弊和旷考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3、请各有关学系(教研室)做好命题工作,根据考试不及格人数提前印制试卷(多印几份以备不足,文印室工作时间为826-27日),并按照补考日程表规定的时间和考场派教师前往监考,杜绝监考缺席等严重教学事故。

4、外地附属医院根据学校规定自行组织补考(统考补考由学校组织),并于考后三日内将书面成绩签字盖章后寄至学校教务科。

5、请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及时通知相关同学做好考前复习工作,准时参加考试。

6、补考成绩由各学系(教研室)网上录入,打印出补考成绩单于考后三日内送至教务科,成绩单每页需有教师签名和学系(教研室)盖章方有效。

7、因特殊原因缓考申请参加补考者,最终成绩录入参照附件1-2表格中的备注栏说明。

8、双向整合案例(PBL)、临床整合案例(CBL)、临床技能训练等课程不及格者不参加本次补考,只能参加重修考试。

9、如有疑问,请与教务科王老师联系,电话025-86869178

附件1:校内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名单.xlsx

附件2:附属医院及自联系补考名单.xlsx

附件3: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及人数统计表.xlsx

附件4:2017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及人数统计表.xlsx

附件5:2016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及人数统计表.xlsx

附件6:2015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及人数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