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毕业前重修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193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普通本科毕业生毕业前考试管理工作,确保毕业审核工作顺利完成,现将2020届毕业生毕业前重修考试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0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2014级六年制、2015级五年制“5+3”、2016级四年制、2018“3+2”学生);20182019届毕、结业学生。非毕业班学生报名无效。

二、报名课程

通过网上报名申请重修本专业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或原第二学期课程已调整到第一学期、第一学期已重修课程不予申请报名无效

三、 报名时间

3月1809:00——3月1916:00

四、报名流程

1、登陆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教务服务——新版教务系统(如登陆有问题,请与信网中心老师联系,电话86868603)。

2、进入新版教务系统后:

1)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

(2)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可以搜索课程名称进行查询——点击报名或退报——点击右上角缴费 

3)点击缴费后的页面可查询待缴费/缴费中/已缴费课程,选择待缴费记录——点击缴费,(提醒如缴费窗口被拦截,点击允许弹出!如出现缴费项目中存在支付中或者已支付的数据的提示,请在“缴费中”的记录,取消订单,重新点击缴费

4)先选择复旦天翼,选择相应支付方式,完成缴费,报名成功。


五、其他说明

1、本次毕业前重修报名需网上支付重修费用100/学分),网上不缴费者报名无效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补报和确认,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参加考试者不退还重修费用。

2、网页查询到相关课程的,请将问题发邮件至教务科邮箱:jwk@njmu.edu.cn,注明学号、姓名、联系方式、课程全称/学分、课程修读学年学期等相关信息相关老师会尽快回复。

3、教务处审核报名信息后,将重修名单反馈至各学院,组织学生核对确认。考试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4、本次重修为毕业前最后一次重修考试机会,学校将不再组织任何形式的毕业前清考,请同学珍惜此次考试机会,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管理规定。                       

    

                                                                                                          教务科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