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临床教学基地(苏北片区)青年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901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度临床教学基地青年教师培训班分批分区举办。1024-25日,我校2020年临床教学基地(苏北片区)青年教师培训班在附属宿迁第一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来自徐州、淮安、盐城、连云港和宿迁的7家临床教学基地的60余名青年临床教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培训班邀请资深专家围绕“高水平本科医学人才培养体系的优化:路径和行动”、临床实践教学的方法与规范教学查房的组织与实施、“临床教学中的医学模拟教育”等作了相关专题报告。邀请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师团队分组对学员进行了体格检查规范、临床基本技能操作的示教与考核,并根据临床教学的具体内容开设了2个教学工作坊,提高培训的针对性与参与度,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结合国务院办公厅34号文《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旨在全面推进我校教学基地临床教学组织机构的建设,努力提升青年临床教师的教学意识和教学水平,夯实临床教学基地医学人才培养主阵地。其他片区的培训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