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1-2022学年本科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907


各有关学院: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与南方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东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我校将从2020、2019级本科生中(2020级学生优先)选派学生到合作大学交流学习一学年。为做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专业

学生申请交流学习的专业必须是接收学校开设的同一专业,原则上不得跨专业申请。申请学生应充分了解拟申请交流学习的专业情况,一经审批确定后不能更改。接收学校所开设的专业目录可自行上网查看或通过其它方式了解。

二、选派专业与名额

合作学校

接受专业

面向年级

南方医科大学

临床、预防、康复、公管等

2020级、2019
(2020级学生优先)

温州医科大学

临床、眼视光、眼医等

重庆医科大学

预防、基础等

中国医科大学

临床、预防等

东南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

由学院自行组织学生申报,申报名额不限,择优推荐。根据双方学校报名人数,超过对等限额将由教务处进行遴选,最终选派名单由教务处决定。

三、交流学习时间

2021-2022学年(2021年9月——2022年7月)

四、选派工作安排

1、教务科将于2021610日(周)12:30学海D124召开交流项目推介会,将介绍交换生政策和合作院校相关情况。

2、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填写《南京医科大学交换生申请表》(附件1),6月15日前将申请表以书面和电子形式交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处,包括电子照片(入学蓝底带学号照片)。 

3、各学院在6月16日前将拟推荐学生的申请表、学院交换生推荐汇总表(附件2)分别以书面和电子形式报教务科,包括电子照片。邮箱:jwk@njmu.edu.cn。

4、6月18日前教务处完成审核拟派学生申报情况,确定选派名单。

5、派出学生的选课、食宿、教材等具体问题由接收学校负责安排。教材费、住宿费用交接收学校,其它费用如学费等交本校。

6、派出学生完成交流学习后,取得的相关课程的成绩及学分,将纳入本校教务系统,进行相应认定及转换。

7、感兴趣同学可加QQ群交流,群号:633735099,如有其他疑问,请与教务科王老师联系,电话86869178


 附件1 南京医科大学交换生申请表.doc

 附件2 学院2021-2022学年交换生推荐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