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 《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7325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省级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劳动教育为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程,包括理论和实践部分,学生必须修满规定学分方可毕业。本次授课为8学时理论部分,现对2021-2022第一学期《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课程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1. 考试时间:

2022221—225日,登录云课堂平台完成补考,考试时长为90分钟。

2. 考试形式及说明: 

(1)考试形式:云课堂平台线上考试,总分为10060分以上为合格。

(2)考试说明未参加云课堂学习、无成绩的同学不得参加补考,只能重修。考试前可登录云课堂平台学习,考试开始无法继续学习。请务必准确完善个人学号、姓名等信息,如填写错误,考试成绩无效。

3. 补考名单

附件。

 

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及时通知相关同学做好补考准备,按要求参加考试。部分同学因个人信息填写不准确导致无成绩的,可提供相关证明发至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邮箱:1120621239@qq.com 进行核实确认。

 

附件:21级学生劳动教育成绩.xls


 

 

教务处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