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2-2023学年本科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5323

各有关学院: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与南方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东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我校将从2021、2020级本科生中(2021级学生优先)选派学生到合作大学交流学习一学年。为做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专业

学生申请交流学习的专业必须是接收学校开设的同一专业,原则上不得跨专业申请。申请学生应充分了解拟申请交流学习的专业情况,一经审批确定后不能更改。接收学校所开设的专业目录可自行上网查看或通过其它方式了解。

二、选派专业与名额

合作学校

接受专业

面向年级

南方医科大学

临床、药学、护理、预防、康复、公管等

2021级、2020级
2021级学生优先)

温州医科大学

临床、眼视光、眼医等

重庆医科大学

预防、基础、医检、生物医学工程等

中国医科大学

临床、预防等

东南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

由学院自行组织学生申报,申报名额不限,择优推荐。根据双方学校报名人数,超过对等限额将由教务处进行遴选,最终选派名单由教务处决定。

三、交流学习时间

2022-2023学年(2022年9月——2023年7月)

四、选派工作安排

1. 教务科将于2022年6月7日(周二)18:30博学楼A205召开交流项目推介会,将介绍交换生政策和合作院校相关情况。

2. 交换生选派条件:爱国爱校,思想端正;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生活适应能力;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3.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填写《南京医科大学交换生申请表》(附件1),6月15日14:00前将申请表以书面和电子形式交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处,包括电子照片(入学蓝底带学号照片),照片以“学号 姓名”命名。 

4. 各学院在6月17日14:00前将拟推荐学生的申请表、学院交换生推荐汇总表(附件2)分别以书面和电子形式报教务科,包括电子照片。邮箱:jwk@njmu.edu.cn。

5. 6月21日前教务处完成审核拟派学生申报情况,确定选派名单。

6. 派出学生的选课、食宿、教材等具体问题由接收学校负责安排。学费等其他相关费用交本校。

7. 派出学生完成交流学习后,取得的相关课程的成绩及学分,将纳入本校教务系统,进行相应认定及转换。

8. 感兴趣同学可加QQ群交流,群号:640147507,如有其他疑问,请与教务科陈老师联系,电话86869178。

 


附件1 南京医科大学交换生申请表.doc

附件2 学院2022-2023学年交换生推荐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