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届南京医科大学毕业生图像信息补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本次图像补采集针对2023年5月图像上传不合格的2024届毕业生(19级5年制、20级4年制、22级2年制)。具体名单见后。

  本次采集的电子图像将作为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照片(纸质版、电子版)将用于毕业和学位证书、学信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就业、求职、学历查询等重要方面。

  请于9月21-27日每天8:00至18:00进行拍摄、上传及交费,如不满意可重新拍摄,一旦上传,无法更改。待系统完成制作后,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照片的查看和确认照片是否本人,是否有误,点击确认。

  在规定时间截止后系统将关闭不再开放,请同学们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尽早完成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如因毕业照片缺失导致不能按时毕业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请各位同学务必严肃对待,仔细阅读通知及附件,认真按步骤进行操作,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影响上述使用。

  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教务处025-86869178。


1、关于做好2024届南京医科大学毕业生图像信息补采集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一:学生用户使用指南.docx

附件二:常见不合格照片及解决办法.docx

附件三:如何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docx

附件四:采集不合格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