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务管理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2

111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学海楼D209召开教务管理培训会。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优秀教务员代表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副主任陆晓庆老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务与督查科副科长滕雅文老师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办管理人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获得2022年江苏省榜样教务员称号的滕雅文老师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基层教学管理实践以及自身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获得2020年江苏省首届榜样教务员称号的陆晓庆老师就教务管理人员的工作定位、内容、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介绍了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的成效以及配套完善的学籍考试管理规定、教师教学工作量认定等举措,强调要以学习为中心,构建师生研习共同体,落实四个回归。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学校题库建设、学业评价、教师教学工作量认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学校将持续改进相关工作机制、政策措施,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