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秋学期新入职专任教师试讲暨第五届天元教学研讨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岗位和胜任教学任务,1129日,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2023年秋学期新入职专任教师试讲暨第五届天元教学研讨班,会议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黄睿彦主任主持。

来自8个学院的27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活动分为三组同时进行,新教师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从课堂表达、教学内容组织、课件、教学呈现效果等方面对新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活动还对各学院关于新教师培养过程的规范与执行情况进行了摸底式检查。最后,教务处喻荣彬处长对试讲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肯定本次活动意义的同时,也对新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寄予了厚望。

本次试讲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创造了一次学习机会,为新教师成长注入了有力动能,对促进新教师掌握教学理念、养成创新能力、注重教学技巧发挥了很好的帮扶作用。


(撰稿、图片/王洁;审核/黄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