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新医科和课程思政改革与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新的风向标。根据国家和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根本宗旨与组织安排,129日,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

冯锋副校长出席并参加了赛前评委动员与大赛启动仪式。在充分肯定既往大赛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冯锋副校长对本届大赛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创新大赛既是平台也是挑战,平台旨在交流,挑战旨在创新,希望教师们全力以赴投身教学,及时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冯锋副校长最后强调,通过大赛选出优秀选手的同时,要能够有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与创新,真正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作用。

经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单位的广泛动员和初选,共有23家单位的56名选手参赛;经学校初审,其中15家单位的32名选手进入现场演示环节。竞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展开,现场邀请资深教育教学专家担任评委。经过角逐,共评出特等奖6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7名和最佳教案奖6名。

本次大赛秉承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办赛宗旨,总体组织科学,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大赛全面展现了教师风采,交流了课程创新理念,对推动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图片/王洁;审核/黄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