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校务行”小程序下载电子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等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45

各学院、部门

提升教学服务效率,简化办事流程,满足校内外学生对成绩单学籍证明等材料使用需求,获得“全面线上、掌上办理”的全新体验,教务处在“学生自助终端打印服务”的基础上上线了微信服务小程序“校务行”,让学生随时随地根据自身需求远程下载成绩单、学籍证明等材料,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共计三种登录方式:微信搜索小程序“校务行”、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从南医大微门户点击“校务行”(在校生)。

2.打开小程序后,选择“南京医科大学”,账号为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在校生通过微门户可自动登录,如遇到登陆问题点击联系客服咨询。

3.登录后点击电子成绩单/电子证明,选择文件类型,选择需要打印的相关材料,点击确认。

4.生成预览图,核实内容后点击发送邮箱,填写邮箱地址并支付相应费用,文件将发送至指定邮箱,若未收到邮件可以在申请记录中申请重新发送,如遇问题可联系客服反馈。



5.邮箱点击附件进行下载,手机预览可能出现格式不兼容等问题,需以电脑预览为准。

6.其他说明

1)除“校务行”小程序自助下载外,学校目前还提供终端自助打印及人工办理两种方式,详见链接:

https://jwc.njmu.edu.cn/2015/1210/c14420a156543/page.htm

2)“校务行”小程序由第三方公司负责开发并提供相关服务、收取学生一定服务和运维成本费,学校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特此说明。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科

2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