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教务管理人员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下午,由教务处、教务联合分工会主办的“心连心、手拉手,我们都是教务人”南京医科大学首届教务管理人员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参加了活动。

  冯锋副校长对教务管理人员在过去一年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同时,要注意健康生活,快乐运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得到了广大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响应,教务处、研究生院、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医学教育研究所及各学院80多名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呼啦圈星球”、“剪刀石头布”、“幸福保龄球”、“快乐袋鼠跳”、“夹纸竞走”等团体和和个人项目,大家在运动中体会运动快乐,收获优异成绩。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教务工作者归属感营造健康校园文化氛围。教务联合分工会将努力搭建更多文体活动平台,为幸福校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教务联合分工会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