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课程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0

各有关学院:

本学期非毕业班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范围

(一)既往已学过,且本专业低年级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课程可以正常报名

(二)既往已学过,但本专业低年级本学期不开设于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本学期不予报名,可在第一学期报名重修

既往已学过,本专业低年级各学期均不再开设该课程,由教务处审核后安排重修

PBL和CBL课程成绩超过60分者(包括60分)不予以重修,对于成绩低于60分者予以重修。报名成功后,请尽快联系老师安排上课相关事宜,电话86869171。

二、报名时间:311日(周830至313日(周16:00

每日22:30-00:30是财务系统维护时间,此时间段不可报名及缴费

三、报名流程:

(一)学校官网——融合门户系统——新版教务系统(如登陆有问题,请与信网中心老师联系,电话86868603)。

(二)进入新版教务系统后:

1.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




2.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搜索课程名称进行查询——点击报名或退报——点击右上角缴费;




 


3.点击缴费后的页面可查询待缴费/缴费中/已缴费课程,选择待缴费记录——点击缴费提醒:如缴费窗口被拦截,点击允许弹出!如缴费不成功,选课记录会跳转至“缴费中”,需返回学生缴费界面,先点击缴费中--撤销订单”后再点击“待缴费”,继续完成缴费 




       

    4.选择复旦天翼”点击支付,再选择相应支付方式完成缴费,报名成功。

    特别提醒:因缴费数据返回有延迟,保留缴费凭证(扣款成功截图),切勿重复缴费。

 四、考试安排:

1.重修考试原则上与低年级相同专业、相同学分的课程的考试同时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见《2023-2024学年第学期考试日程(仅供重修报名参考)》,避免重修课程与本学期正常所学课程考试时间冲突

2.报名成功一周后,及时登录在线学习社区(超星平台进入相应课程学习。重修课程一般只需参加期末考试如有过程或阶段性考核要求,以任课老师发布的学习及考核要求为准,请通过学习平台或其他有效信息渠道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确认。

3.部分课程开设单独重修班,通过在线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请同学在《2023-2024学年第学期考试日程表(正式版)公布后及时登录新版教务系统自行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

五、其他说明:

1.本次重修报名需网上支付重修费用(100元/学分),网上不缴费者报名无效,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补报和确认,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参加考试者不退还重修费用

2.往年申请缓考且缓考方式选择参加重修的同学,按正常报名流程在网上办事大厅新版教务系统报名但无需缴纳重修费用。

3.网页未查询到相关课程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王老师025-86869177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日程表(仅供重修报名参考).xlsx

 

                                             教务处

                                             202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