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线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满足广大同学跨专业学习需求,拓展学习资源,丰富知识结构,围绕新医科人才培养目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特为我校在校本科生开放一批在线优质特色课程资源,供修读。现将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4年3月13日(周三)12:00至3月15日(周五)23:00

二、选课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课程资源

(一)校际联盟混合式跨专业课程(以下简称:“联盟课程”):我校及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共同开设的在线课程(详见附件1)。

(二)网络课程:以智慧树、超星尔雅等课程平台开放的10门在线课程(详见附件2)。

四、选课方式

网上选课,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登陆后,进入“新版教务系统”—“选课”—“自主选课”—“查询”,页面出现课程后,点击课程所在条目即可进行选课(点击右侧选课信息栏可查看已选课程信息)。

五、其他说明

(一)本轮选课每人限选1门,每门课程不限选课人数。

(二)“联盟课程”学习平台及方法详见附件3。其中已开课的课程,选课成功的同学可自行观看前期的视频自学,与任课教师答疑交流。

(三)智慧树与超星尔雅平台网络课程学习方法详见附件4。

(四)各课程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科葛老师  电话:025-86869177

 

 

教务处

2024年3月11日

附件1 2024年春校际联盟课程汇总表.docx

附件2 智慧树、超星尔雅平台网络课程汇总表及课程简介.doc

附件3:校际联盟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docx

附件4 智慧树、超星尔雅平台网络课程学习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