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9日,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会。副校长冯锋出席会议,教务部、本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遵循“四教联动”的工作机制,协同推进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上,教务处、国教院、继续教育学院、康达学院先后汇报了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情况。与会职能部门、各学院就本科人才培养与就业、学校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冯锋副校长指出,招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之一,根据教育部及省厅的指导意见,招生计划编制要联系学校实际,统筹考虑全校不同层次、不同定位、不同区域不同校区人才培养的发展目标,要有全局意识;要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立足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结合毕业生就业、升学去向落实情况,形成招生、培养、就业的良性循环;要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进学科分类建设和协同发展,加强产教融合、医工交叉,为学生创造多元化实习机会,扩大就业出口端;要结合学校现有办学条件和资源承载量,科学合理编制招生计划,提前做好教育资源的统筹安排。

 




(撰稿/耿小媚;图片/葛子济;审核/喻荣彬 袁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