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890

 

关于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

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省教育规划办拟开展2013年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请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认真组织本学院、本部门教师、工作人员结合国内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新趋势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新思路,结合自身特长和兴趣,踊跃申报,不断提高我校教职员工教学研究能力与水平。

本次申报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上交申报材料,不接受个人申报。具体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1.《申报汇总表》上传电子版;

2.《申报评审书》纸质一式1份,同时上传电子版;

3.《申报评审书》活页纸质一式5份(其中1份为原件),同时上传电子版。

材料上交/上传截止日期2013325电子材料上传地址jyzx@njmu.edu.cn;申报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jssghb.cn

联系人:黄睿彦;联系电话:02586862659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pdf

 

 

 

 

二○一三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