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网络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462

 

 

南医大教[2012/2013]67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

网络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附属医院: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测评系统和数字化校园程序对接工作已启动。现将本学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本部学院工作安排

1.参评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医政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学工处(军事教学与研究室)、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

2.时间安排:自文件下发之日起在教务正方系统内输入,具体操作步骤必须按照“南京医科大学教师教学质量测评手册”执行,正方系统(新版)和操作手册可通过以下路径下载:学校教务处网站--“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下载专区”。请各学院于2013322前完成网络测评系统所需的课程信息与老师、学生信息对应工作。

3. 通过正方系统输入时注意以下两点:

1)实验课和理论课的输入都务必先对教学进度表进行维护,路径为:“智能排课”--“排课数据初始化”--“授课进度安排表”。

2)实验课分组信息在输入前先进行以下操作:“教学计划管理”--“教学任务管理”--“计划任务安排”-- 右键点击分班结果的条目 --“修改教学班”点击确认键进入“实验任务安排”-- 右击删除右边上下两框中的内容(以“选课课号”和下方“学号”开头的列表框 -- 按照操作手册正常进行实验课分组

二、其他学院及校外附属医院工作安排

1.参评学院:康达学院、南京市第一医院、三附院、无锡人民医院、无锡二院、常州二院、苏州市立医院、淮安一院、杭州市第一医院。

2.时间安排:自文件下发之日起在网络测评系统内输入,2013322前完成网络测评系统所需的课程信息与老师、学生信息对应工作。

请各学院及附院教学办参照操作流程,认真安排,如期做好本学期课程信息录入工作,保证测评工作质量。

教务正方系统输入问题  联系人:钟轶,电话:8686804186862656

教师信息收集及网络测评系统输入问题  联系人:刘茜,电话:86862659

                               

 

 

 

二○一三年三月五日

 

 

 

主题词:教学质量 测评 通知